PINKRWANG

若你懂我 这一秒

浪费

早上半梦半醒时做了个很真实的梦 梦到的东西太多了可是我又很想知道是什么意思 现在忘的也差不多 梦见三个发小一起吃饭 但我们还都是五六岁的样子 吃的时候小小就说我不喜欢海鲜面里没有海鲜 然后就回到了古代 我竟然能梦到古代的我们 教书先生很喜欢唱一首歌 叫浪费 醒来的时候我查了查原来是林宥嘉的

又梦见了我们仨的爸爸们喝酒聊天 那个时候小小的妈妈还没有去世 一切都是原来最熟悉的样子 这样的状态在我小的时候延续了好几年 一说出去玩儿 就我们三家 但距离那时候的日子 也已经过了好多年 想想真是有点难过的

浪费啊 我是听过这首歌的 为什么单单会梦见这首歌呢 只有我自己才清楚吧

评论

© PINKRW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